跳到主要內容區

轉知教育部辦理112年度『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』 學生家長說明會資訊

公告分類 : 08-01 實輔處公告,B-01 最新消息

轉知教育部辦理112年度『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』 學生家長說明會資訊:

一、教育部自106年起推動「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(以下 稱本方案)」,規劃透過高級中等學校

     (以下稱高中職) 生涯輔導,提供優質職缺讓高中職應屆畢業生進行職場體驗,並搭配青年儲蓄帳戶,給予其未來就學、

       就業或創業之經費所需;或透過學習及國際體驗,協助青年適才適性發展,探索並確立人生規劃方向。為使有意願參與

       本方案 之學生及家長瞭解方案內容,爰辦理旨揭學生家長說明會。

二、學生家長說明會採分區(縣市)方式辦理,教育部委請各區承辦學校於111年12月舉辦13場次,各場次時間、地點與參

       與縣市規劃、報名網站、課程表、交通或接駁資訊請詳閱附件實施計畫。

三、如有未盡事宜,請洽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專案辦公室周昕蓓小姐,電話(02)7736-6194。

       若有線上報名相關問題,請逕洽各區承辦學校聯絡人。

備註:若學生有意願報名時,請同學下載計畫中附件2-「家長同意書」,

          填完後繳交至實輔處就業組備查,並由就業組同一幫欲參加同學請公假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