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轉知該會「大手拉小手」育成計畫。

公告分類 : B-01 最新消息,08-01 實輔處公告

一、大手拉小手育成計畫基於「人本教育」精神,秉持人性關懷,依受助青少年之個別差異、學習成長、技藝養成或生涯規劃等需要,進行個案式的長期性關懷與培養,協助學生順利完成學業,引導待人處世原則、培養服務精神與領導能力,提供職能技藝訓練之機會,以強化其就業與競爭能力,使其達成自給自足、自立自強之正向人生目標,成為社會中堅力量,進而於行有餘力時能回饋社會。

二、計畫扶助對象為:

1.家境清寒高中(職)在學學生,且學年學業成績平均70分(含)以上,操性80分(含)以上。

2.具有特殊專長(例如:擁有乙級以上證照或曾在全國性比賽中獲獎)或成績優異,且未來目標明確者尤佳。

3.今年九月升高一在學學生。

4.符合該計畫之精神者。

三、申請時間為112年5月16日起至111年6月15日(郵戳為憑)。

四、相關申請資料可為參閱以下連結。

【附件】

  1. 大手拉小手計畫。
  2. 大手拉小手計畫表格。
  3. 大手拉小手流程圖
瀏覽數: